• 关于我们
  • + 企业简介
  • + 联系我们
  • + 大事件
  • + 企业文化
  • + 组织机构
  • 您的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 >

    BETVLCTOR伟德官方网址公司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

    点击:次   2021-02-26 11:05
            2月25日下午,我公司召开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,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公司皇甫总及各部门负责人。
     
            会上,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年度全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。随后,总经理皇甫鑫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,他充分肯定了公司2020年在业务建设、内部管理上取得的成绩。并对公司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要求:一是强化内部管理,提升员工整体水平;二是挖掘市场需求,开发多元化产品。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工作,提升管理,狠抓落实,确保各项工作目标落到实处。
           
            最后他强调,2021年,在市局和中心的坚强领导下,我公司将紧扣稳中求进定位要求,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,持续优化业务流程,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,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和财务管理等日常工作,全力保证公司的持续稳健运营。